今天來到位於中正區的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,準備來看小王子的藝想世界75 周年特展

入口處的小王子.png

 

展期

110年12月29日(三)至111年4月06日(三)

詳情請見官網

 

交通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環境

捷運: 忠孝新生站2號出口,出來直直向左走就會抵達目的地瞜~

忠孝新生站2號出口.JPG

 

展覽位在園區內的紅磚區草坪旁,需要再往裡面走一點

紅磚區草坪旁.JPG

 

展場的人龍,時間是星期六上午

這裡提一下,現在看到較長的部分是現場等待入場的,由於展場空間有限,是採批次入場式的

如果你是線上購票的話,推薦可以於線上預約時段入場,就像快速通關,等待的時間會少很多,而排隊的地方會改在裡側

但在排隊前,請先至入口右側買票&取票喔!

展區人龍.JPG

 

取票口旁有放置一塊小王子身高的看板,你比小王子高嗎?

你比小王子高嗎.JPG

 

該特展的票券(又稱飛行手環),可以像這樣折成手環套在手上,但對手臂粗的不太友善,花了些時間才綁好XD

門票手環.png

 

這次的展覽是互動式架構,工作人員會先請入場者掃描WebAPP,途中則會需要掃各區的QR Code來解鎖導覽項目

特展專用網頁QRCode.JPG

 

遊戲方法

專用活動網頁.PNG

 

好,做完準備後就可以入場摟!

 

展覽內容

本次展覽基本上不會限制拍照或錄影,小編我也是把手機電量耗到1%才滿足的離開~

特展標題.JPG

 

入場是一組一組的那種,工作人員會在入口做基本講解,解說完後就可以自由探索了

嗨,小王子

入口處的小王子.png

 

這次展覽運用了很多投影設計,會看到很多像這樣的裝置

投影藝術1.JPG

 

書本抽屜,小王子在各個國家&地區的介紹,有些是可以拉出來看的喔!

小王子在各個國家%26;地區.JPG

 

其中有個展區地板是用沙子鋪的(穿新鞋的話要注意一下),牆上會有小王子裡的一些故事、名言,手輕觸的話還會出現動畫,可以玩玩看

小王子喜歡日落,小編則喜歡清晨,你呢?

熱愛日落的小王子.JPG

 

互動式抽屜,手在抽屜前感應,上面會出現動畫喔~

互動式抽屜.JPG

 

What is essential is invisible to the eye.

只有用心才能看清楚.png

 

天呀,真像每天工作中的我~ 拜託我很忙啦,不要吵我XD

當一個大人世界的正確上班族.JPG

 

點燈是一件累死人的活兒!

點燈是一件累死人的活.JPG

 

到了我最喜歡的展區了!

在這裡的牆上會看到各式各樣的尋求,旁邊有個很大的QR Code 可以掃描,有一頂帽子或蛇可以幫助你找到尋求

你在尋找甚麼.JPG

 

噓,小聲點! 這是小編的小秘密~

我的尋求.PNG

 

老師: 求X等於?
小編: 尷尬又不失禮貌地微笑(⌒_⌒;)

求X等於.JPG

 

快看是101!!!

投影藝術3.JPG

 

?哥: 聽說你很棒是吧^>^?

小編: 對!我超棒的!(咦?)

你好棒!.JPG

 

以上,我只放了幾張照片,其他當然還有更好玩的東西!

這裡就交給各位去探索摟~

展覽結束後,出口處即是商品販賣區,如果買的是套票且有附周邊的話,請在這邊的櫃台處兌換

 

販賣區

紀念品店.JPG

 

肥皂

肥皂2.JPG

 

保養品

保養品.JPG

 

香油瓶

香氛.JPG

 

小王子的盲盒,小編也買了一盒,希望能抽到沙漏、飛機、船、蛇蛇的其中一種!

盒玩3.JPG

 

棒球

棒球.JPG

 

綿羊圖案的襪子,超可愛!

綿羊襪.JPG

 

最後與小王子說聲下次再見!

與小王子說聲下次見.JPG

 

戰利品(盲盒 + 紅茶包)! 

特別說一下紅茶包是手提箱造型的,這設計得很文創(我超愛)~ 

戰利品.png

 

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的話,可以關注一下我的IG,將會帶來更多有趣的內容!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天堂橘子 的頭像
    天堂橘子

    橘子的天堂筆記

    天堂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